高峡平湖起风波 直击“魔鬼周”极限训练

【查看原图】

  平静的江面下起小雨,两艘满载特战队员的皮划艇悄悄驶向江心一艘货轮。“一组侦察,二组组织封控,三组准备突击。”带队的中队长余登旋部署战斗方案。皮艇轻轻靠住货轮,侦察组、突击组悄无声息登船。经过一番搜索,特战队员在船底机房内发现“犯罪分子”。政治攻心无效后,突击组决定发起攻击。战斗打响,“犯罪分子”被成功制服,“人质”安全获救。这是武警湖北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水上反劫持战斗中的一幕。

  “魔鬼周”极限训练挑战的是身体和意志的极限,考验的是特战队员在复杂地域环境下的作战能力。下面,一起走进武警湖北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现场。(丁海 何智利 姚超 王阳 郭峰摄影报道)

【1】【2】【3】【4】【5】【6】【7】【8】【9】【10】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9月27日09:15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