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光影诉真情——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近期系列影展安排【15】

【查看原图】
15
15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将于近期举办系列摄影作品展,集中展示一批风格多样、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寓意深刻的优秀摄影作品,用绚丽的光影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抒发广大女摄影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广泛汇聚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展现中国女摄影人务实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1、10月9日至18日,粉墨光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舞台艺术摄影作品展将在广东省东莞市文化馆举办;

2、10月12日至22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新时代 新女性”摄影作品展将亮相2017北京国际摄影周;

3、9月20日起,“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摄影作品展开始征稿,11月19日截止。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