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方破获一起涉枪涉毒案件 抓获涉毒人员19名【2】

【查看原图】
9月19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刑侦禁毒大队民警正在展示缴获的毒品及枪支。赵敬东/人民图片
9月19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刑侦禁毒大队民警正在展示缴获的毒品及枪支。赵敬东/人民图片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9月19日13:44

2017年9月19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发布:日前,该局成功打掉一个贩卖毒品和非法贩卖、持有枪支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毒人员19名,缴获枪支3支,子弹12发,缴获毒品10余克。破获涉毒案件11起、非法贩卖和持有枪支案件3起。据了解,像这样的涉枪涉毒案件近年来还是比较少见的。 

2017年8月25日,铁西分局刑侦禁毒大队接到线索称,家住皇姑区的景某(男,29岁)有贩卖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的重大嫌疑。针对这一情况,侦查民警以景某为突破口,逐步理清出以苏某(男,43岁)为核心的贩毒网络,并梳理出该网络的其他成员。8月29日上午,铁西分局刑侦禁毒大队与多部门成立专案组,果断实施收网行动,在皇姑区某居民楼下,将涉毒嫌疑人景某抓获。

根据景某交待和警方调查,专案组获悉景某购买毒品的上线名叫苏某,且该人手里有一把左轮式手枪。得此线索后,专案组立即开展抓捕工作,于8月29日17时,将正在皇姑区某洗车场洗车的苏某成功抓获。在依法对其驾驶车辆进行搜查时,民警在车辆后备箱内查获左轮式手枪一支,枪内有子弹6发,及两把仿军用手枪。

在此基础上,经专案组连续奋战,于8月30日13时许,又相继在沈阳市浑南区一小区内,将景某购买枪支的上线周某(男,35岁)、李某(男,36岁)抓获,当场缴获毒品两小袋,子弹6发。随后,专案组兵分几路,陆续将其余涉案人员抓捕归案。

目前,景某、苏某、周某、李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因贩卖毒品罪和非法贩卖、持有枪支罪已被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4人受到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