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方开展银行系统防抢劫演练活动

【查看原图】
沈阳警方开展银行系统防抢劫演练活动
沈阳警方开展银行系统防抢劫演练活动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9月14日14:14

2017年9月13日下午16时,沈阳市公安局经济保卫分局与辽宁省工商银行营业部携手在皇姑区黄河支行举办了银行系统防抢劫演练活动。来自沈阳地区60余家金融机构的100余名负责同志及保安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现场观摩。

此次演练从银行安保工作实际工作出发,共设置了两项演练科目,分别是“歹徒持枪劫持银行员工进行抢劫”,和“歹徒持刀尾随工作人员欲进入柜台内抢劫”。在两种不同的“突发抢劫事件”中,银行的业务员与保安人员密切配合,冷静处置,熟练使用“110”报警装置、“防尾随联动互锁门”等技安全防范设施,在保障银行员工人身、资金安全的同时,协助随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对“突发抢劫事件”均进行了成功有效处置,同时也作为范本向前来观摩的其他金融机构进行了良好展示。黄金崑/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