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藏公路库地达坂塌方 武警交通部队官兵驰援抢通道路

【查看原图】
新藏公路库地达坂塌方 武警交通部队官兵驰援抢通道路
新藏公路库地达坂塌方 武警交通部队官兵驰援抢通道路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9月07日13:43

由于突降暴雨,2017年9月6日凌晨6时许,国道219线新藏公路库地达坂K105至K118段共发生7处泥石流、山体塌方,最大处约4000余立方米,累计塌方5000余立方米,导致道路严重受阻,人员及车辆被困。

险情发生后,武警交通第四支队官兵紧急出动20余名官兵、7台专业救援机械赶赴受灾地域展开抢险。到达灾害现场后,官兵用无人机勘测受损道路灾情、派出安全员警戒现场,并采取先打通险阻能通车,后清除塌方体拓宽道路的战法迅速进行抢通。经过官兵连续6个小时的奋战,在中午12时左右抢通道路,阻滞的百余台车辆安全通过灾害路段。下午13时左右,两次较大塌方再次来袭。武警官兵迅速紧急疏散人员,道路被迫中断,没有片刻修整的官兵再次投入抢通战斗中。

截至发稿前,经过官兵们连续奋战,道路已经基本恢复通行,官兵累计救援滞留车辆260余台,清理泥石流、塌方5000余方。吴坤、袁钰/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