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连衣裙内藏匿7200张内存卡企图冲关被查

【查看原图】
女子连衣裙内藏匿7200张内存卡企图冲关被查
女子连衣裙内藏匿7200张内存卡企图冲关被查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9月05日14:20

2017年9月4日,驻守在粤港边界一线的广东边防六支队在深圳中英街出关通道破获一宗人身捆绑内存卡走私案,边防官兵现场从一名女子连衣裙内查获涉嫌走私内存卡6捆共计7200张。

当日晚18时40许,中英街验证大厅执勤哨兵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出关时走路一瘸一拐,姿势怪异,神情猥琐,不时还向官兵张望。这异样的表情引起了哨兵注意,于是上前对她进行试探:“你好,你行动不太方便,我来帮你吧。”女子十分慌张,吞吞吐吐说不出话来,突然拔腿就跑,企图冲出关口。早已有所准备的哨兵一把上前将她控制住。经检查,该女子连衣裙裆部捆绑内存卡6捆共计7200张。

“往往在台风天或炎热酷暑等气候下,走私人员活动频繁,是因为他们存在侥幸心理,认为在特殊天气下,边防官兵会放松执勤。殊不知越是条件恶劣,我们哨兵越是提高警惕。虽然近期边防勤务比较紧张,但无论什么时候,边防官兵都不会松懈,想在边防一线进行违法犯罪活动那是自投罗网。”中英街验证大厅值班干部曾辉介绍说。

目前,此案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做进一步处理。陆才兴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