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警营“花木兰” “提刀杀敌”别军旅【7】

【查看原图】
申小玉:用最美好的时光,和一群最可爱的人一起度过,因为你们无悔入军营。(拍摄时间:2017年8月30日)
申小玉:用最美好的时光,和一群最可爱的人一起度过,因为你们无悔入军营。(拍摄时间:2017年8月30日)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9月01日15:19

2017年8月19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江门边检站在江门市港澳客运码头隆重举行了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中一支由8名女兵组成的女子匕首队闪亮登场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静若脱兔的萌妹子动起来便是个个能提刀杀敌的花木兰!据悉,这8名女兵入伍两年来,常年参与国门口岸查缉防控,20多次参与处突、安保任务,全部圆满完成任务,零失误。

转眼间又到一年退伍季。这8名女兵即将告别戍守两年的侨乡江门,她们有的要踏上建设家乡的返程,有的考上了部队军校开创另一番军旅生涯。转眼间两年国门卫士的军旅征程已经过去,这群军中绿花在入伍前后经历了哪些改变?8月30日,在距离退伍不足一周之际,笔者带您一同走进警营,探访她们的女兵时代,聆听玫瑰的铿锵心声。 廖键/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