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纳雍山体滑坡:武警水电部队大型救援装备进入灾区救援【3】

【查看原图】
8月29日,在贵州毕节纳雍县山体滑坡救援现场,武警水电部队大型工程设备在进行救援。
8月29日,在贵州毕节纳雍县山体滑坡救援现场,武警水电部队大型工程设备在进行救援。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8月29日13:57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8·28”山体滑坡发生后,武警水电部队紧急调集精锐救援力量,多路出击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截至29日,武警水电部队已有117名兵力、30台套主战设备投入救援。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大型设备已经进入核心区,正在多点展开作业,争分夺秒搜救失联人员。

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目前的难点是塌方体量比较大,大概有5、6千平米,大的块石比较多,现场滚石不断,对此他们在每一个点位安排有安全员。针对现场的巨型滚石,他们首先利用破碎锤进行破碎,以配合挖掘机展开作业面的清理工作,加快救援速度,并采取“顺坡开槽、由点拓面、网格搜寻”的抢险战法,全力投入救援。刘秀念、曹峰/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