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云轨列车车厢内部首次曝光【2】

【查看原图】
桂林:云轨列车车厢内部首次曝光【2】
桂林:云轨列车车厢内部首次曝光【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8月28日13:41

2017年8月26日,广西桂林市民在排队进入“云轨”列车车厢内参观。连日来, 作为广西桂林市近期的网红——“云轨”列车在该市甲天下广场亮相后,引来众多市民围观。

据了解,这次展示的比亚迪“云轨”也叫为跨座式单轨列车,内部结构与地铁类似,车头车尾均设有司机操控室,由头车、中车、尾车三节车厢构成,总长约40米,宽约3.15米,可容纳400多人。车厢内采用金属颜色和绿色作为主色调,车厢内部设计非常人性化,专门设有残疾人停放轮椅的位置,可观看视频,车厢内设有紧急通话装置,大件物品专门存放区等。

桂林首条云轨线路将连接新老城区,从桂林火车站经临桂至两江机场,计划沿途设6个站点,全长约28公里,连接桂林火车站和两江国际机场两大交通枢纽。这条试验线路建成后,将极大改变市民和游客往返新老城区和前往两江机场的交通选择。 王滋创/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