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媒体文艺名家走进雁窝岛【3】

【查看原图】
采访团嘉宾参观农业生态园。(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采访团嘉宾参观农业生态园。(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8月27日15:00

8月25日,百家媒体文艺名家走进雁窝岛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正式启动。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书画名家、网络大咖走访了八五三农场现代化农机装备园、雁窝岛旅游度假区、水稻科技园区、雁窝岛国际酒庄、雁窝岛版画院和将军山公园等特色采访点,参加了在八五三农场举行的百家媒体文艺名家走进雁窝岛旅游推介会,全面感受八五三农场在农业、旅游、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发展。

采访团嘉宾表示,来到八五三农场感到心旷神怡、沁人心脾,这里稻浪翻滚,空气优良,这里有厚重的历史文化,这里的人民朴实奉献有担当,版画艺术也让人眼前一亮。听着当地流传的一个个故事,不禁惊叹于八五三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北大荒精神。雁窝岛湿地生态保护完好,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在景区内游览,让人不觉放慢了脚步,大口呼吸高负氧离子的空气。如今都市人都在寻找慢生活的落脚地,希望通过这次媒体集中探访发声,让更多的游客熟知中国最美湿地雁窝岛,来到这里享受一份宁静。

醉美北大荒,如画八五三。雁窝岛将依托美丽的生态风景和厚重的北大荒精神的资源优势努力创建5A级景区,不断创新丰富完善旅游产品,突出“生态湿地”主题理念,彰显“一日雁窝岛,千年北大荒”旅游品牌魅力。幸福雁乡将广迎天下游客,不负最美湿地盛名。(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