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查毒66起!西双版纳边防连续六年缴毒突破1吨【3】

【查看原图】
50天查毒66起!西双版纳边防连续六年缴毒突破1吨【3】
50天查毒66起!西双版纳边防连续六年缴毒突破1吨【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8月19日12:22

云南公安边防总队西双版纳边防支队2017年8月18日对外发布:今年截至目前,该支队已查破毒品案件2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0名,缴获各类毒品1006.9公斤,制毒物品38吨,缴毒数同比上升37.1%。据了解这是西双版纳边防支队连续六年缴毒突破1吨。

近年来,境外罂粟种植有所反弹,新型毒品加工规模扩大,西双版纳边境一线境外毒品渗透不断加剧,毒品犯罪大宗化贩运趋势明显。西双版纳边防支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边防总队禁毒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辖区毒情形势变化,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全力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同时,探索实现了“一站多点”公开查缉模式,确保主要交通干线24小时有人值守,便道小路流动警力全覆盖,构建了全天候“24小时查控网”。

记者了解到,从6月26日至今,西双版纳边防支队在50天时间内查获毒品案件66起,缴获毒品537公斤,掀起了第四轮人民战争的新高潮。勐腊大队侦破的“7?31”特大运输毒品案,一案缴获鸦片103.17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有力震慑了中老边境毒品贩运活动。韦立鹏/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