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水再遭洪水袭击 居民乘船出行【2】

【查看原图】
8月14日拍摄的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被洪水浸泡的部分县城。
8月14日拍摄的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被洪水浸泡的部分县城。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8月15日08:13

2017年8月10日以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境内普降大到特大暴雨,同时受上游持续强降雨影响,境内的融江河水位猛涨,县城低洼地段被洪水浸泡。融水防汛办8月14日15时水情播报水位111.47米,超警戒水位4.87米(警戒水位106.60米)。截至发稿时,当地还在持续降雨中,开往山区乡镇的客运车已全部停班,发往外地车辆因出城道路被淹已经停班;融水已发布景区景点临时关闭的紧急措施,当地干群正齐心协力抗洪。据悉,今年融水县城第二次被浸泡,距7月2日被洪水浸泡仅仅过去一个多月。廖子渊/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