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九寨沟震中救援 官兵冒着垮塌滚石进行生命接力【9】

【查看原图】
直击九寨沟震中救援 官兵冒着垮塌滚石进行生命接力【9】
直击九寨沟震中救援 官兵冒着垮塌滚石进行生命接力【9】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8月09日08:22

截至2017年8月9日5时31分,通往九寨沟震中的路上依然有多处滚石,两处中断。武警九寨沟森林中队45名官兵穿过滚石较多的路段,转移群众到火堆旁取暖。官兵们在九寨沟漳扎镇达吉寺转移伤员21人,护送重伤员4人前往医院。

据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报告,此次地震震中位置位于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震区当地人口密度为6人/平方公里,九寨沟县人口密度15人/平方公里。专家会商认为在震区近几日仍存在发生6级左右余震的可能。

地震发生后,武警九寨沟森林中队兵分三路组织官兵紧急救援。一路展开就地救援,救护受伤群众;一路配合九寨沟管理局疏散游客,有序撤离;一路搭设救援帐篷,向群众发放应急救援物品。

8月8日23时10分,该中队10名官兵在九寨沟县漳扎镇成功救出一名男性群众送往医院,正在紧急抢救,他叫杨长安,35岁。据他侄子介绍,发生地震时,杨长安正在工地劳作,被倒下的一堵木制墙砸中。王维爽/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