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趟从捷克布拉格开行的中欧班列抵达义乌【2】

【查看原图】
首趟从捷克布拉格开行的中欧班列抵达义乌【2】
首趟从捷克布拉格开行的中欧班列抵达义乌【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8月05日13:20

8月4日,从布拉格发出的X8074次中欧班列抵达义乌。当日11时许,满载着82个捷克商品标准集装箱的X8074次中欧班列(布拉格-义乌)抵达铁路义乌西货运站。此次从布拉格出发的班列,是义乌西货运站继开行至西班牙马德里、英国伦敦、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阿富汗、中亚五国等国家(地区)之后的第9条中欧班列国际货运班列线路。

这次从捷克首都布拉格发出的首趟中欧班列(布拉格-义乌),主要货品为水晶制品、汽车配件、啤酒等捷克特色产品,总货值约500万美元,班列运行时间历时16天,途经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最终顺利抵达义乌铁路口岸。 截至2017年7月底,义乌西货运站已累计开行中欧班列214次,共运送17204个标箱。目前,从欧洲西班牙马德里、英国伦敦、捷克布拉格回程到义乌的中欧班列已实现每周1列开行常态化运行。(吕斌 何剑涯/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