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专业人才培训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查看原图】
1.《可爱的中国》,诵读单位: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方志强摄影
1.《可爱的中国》,诵读单位: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方志强摄影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8月03日09:56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迎接建军90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直工委通知要求,在中国文联社会组织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在“全国文化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专业人才培训——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研修班期间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教育引导协会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党性教育。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共有近百名会员参加,其中党员43名。

2017年7月29日20时,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昌黎校区举行。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诵读红色经典,本期研修班授课老师、新华社高级记者郝远征也参与其中,朗诵了题为《我爱你,祖国》的诗歌。随后,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诵读《可爱的中国》;青海省女摄影家协会诵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广东省女摄影家协会诵读《生活是多么辽阔》;武汉市女摄影家协会诵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黑龙江伊春会员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湖北恩施会员诵读《红船的方向》;北京、山东、河南、江苏、海南、山西、广西等地会员共同演唱《歌唱祖国》。最后,伴随着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女摄影家们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彻报道)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