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群众争相观看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2】

【查看原图】
“扬我国威,扬我军威,太激动了!”7月30日,上海宝山,退伍老兵李振乾守在电脑前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27年前,他曾是一名海军,如今,他又把儿子送进了军营。今天一早,他就守在电脑前等候着阅兵的开始。观看过程中,李振乾非常激动,忍不住多次鼓掌。(人民网 王初 摄)
“扬我国威,扬我军威,太激动了!”7月30日,上海宝山,退伍老兵李振乾守在电脑前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27年前,他曾是一名海军,如今,他又把儿子送进了军营。今天一早,他就守在电脑前等候着阅兵的开始。观看过程中,李振乾非常激动,忍不住多次鼓掌。(人民网 王初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7月30日10:26

2017年7月30日,全国各地群众以各种方式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

分享到:
(责编:翁奇羽、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