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电信诈骗嫌犯被押回国 涉案金额千万元【4】

【查看原图】
32名电信诈骗嫌犯被押回国 涉案金额千万元【4】
32名电信诈骗嫌犯被押回国 涉案金额千万元【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7月27日14:44

27日凌晨四点,一架从柬埔寨飞来的客机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7名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嫌疑人被押解回国,接受进一步调查。

按照全国公安机关行动部署,公安部刑侦局率湖南、河南、四川省公安机关赴柬埔寨开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继7月1日在柬埔寨抓获74名网络敲诈勒索犯罪嫌疑人后,7月17日,公安部赴柬埔寨工作组在我驻柬使馆和柬警方的支持配合下,再次开展集中抓捕行动,成功捣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2名,初步核破案件300余起,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第一次集中行动后,赴柬工作组针对冒充公检法以及虚假网络购物等诈骗犯罪线索,开展深挖彻查、扩线经营,通过摸排蹲守,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和窝点具体位置。

7月17日,在柬埔寨警方配合下,对位于金边等地的电信诈骗窝点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捣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2名。

该32名犯罪嫌疑人将于7月26日、29日分批由河南、四川省公安机关押解回国。(图片来源:四川日报官微)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