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在京举行【4】

【查看原图】
7月24日,观众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7月24日,观众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于7月21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主题展内容以时间为脉络,以专题形式展示,设置“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开创军队建设新局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阔步前行”8个部分,共展出照片1000多张、文物1300余件、艺术品15件等,力求全面反映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展示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按计划,展览7月26日前为专场参观,从7月27日起将正式对公众开放,持续到10月底,团体和个人观众可以通过军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自主预约参观。(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分享到:
(责编:翁奇羽、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