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少年”走进“梦东方 未来世界”

【查看原图】
“航天少年”走进“梦东方 未来世界”
“航天少年”走进“梦东方 未来世界”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7月22日14:23

7月20日,百名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航天少年们,走进“梦东方 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在此开启了一场探索航天科技的梦幻之旅。此次活动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与“梦东方 未来世界”共同举办。

航天少年们受家庭环境的熏陶,自小就对航天科技有着浓厚的兴趣,此次之行,少年们通过亲身体验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深入地了解太空知识,更全面、清晰地普及航天知识。

在小小发射员,模拟神舟飞船发射的过程,感受火箭发射的神奇时刻;在空间站,了解航天服的相关知识,学习航天员工作与生活的技巧;在航天之路,少年们通过专业人士的讲解,更加全面地了解到中国航天事业的伟大历程,感受到国家航天的科技实力;在航天训练器,旋转倒置,体验航天员的体能训练;在基因中心,培育合成新植物,体验发明与创造的欢乐。

一位航天少年说,他的爸爸就是一名参与中国航天设计的工作者,全家人都以此为傲,受爸爸的影响,自己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航天员,今天来到这里,学习到很多航天知识,最喜欢的就是火星小摆锤,体验失重的感觉非常刺激,在这里玩得很开心!

“梦东方 未来世界”的负责人介绍,主题乐园的宗旨是为大家成就梦想,创造欢乐,启迪未来,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航天少年们进一步感悟中国航天的魅力,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对未来的梦想。(星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