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警方联合铁路多部门开展动车组火灾应急处置演练

【查看原图】
7月14日,在动车组火灾应急演练现场,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拍摄“旅客”疏散现场资料。
7月14日,在动车组火灾应急演练现场,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拍摄“旅客”疏散现场资料。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7月14日18:22

为有效提高动车组列车乘务人员和乘警的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2017年7月14日凌晨,成都铁路公安处联合成都铁路局客运段、动车段、高铁工务段等部门,模拟动车组火灾场景,组织开展了一次动车组火灾应急处置演练。

据悉,此次演练模拟动车组列车运行至成渝高铁一处长隧道内,车厢内突然起火的紧急情况,重点演练了动车司机、列车长、乘警、安全员等列车工作人员按照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实施先期扑救、迅速疏散、停车断电、安抚旅客、现场勘验等应急处置程序的相互配合和协同作战能力。晓丹/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