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安深入开展缉枪治爆行动 集中销毁枪械12241支

【查看原图】

  陕西公安深入开展缉枪治爆行动,集中销毁枪械12241支。

  7月3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举行统一销毁收缴报废枪爆物品行动。主会场为韩城市,在凤县、三原、铜川市耀州区、勉县及商洛市商州区设5个分会场,当天共销毁收缴报废枪支12241支,子弹138047发,管制刀具5902件。

  今年以来,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不断加强对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的收缴力度,对涉枪涉爆单位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

  截止今年6月30日,全省公安机关共收缴各类枪支1557支、子弹67303发,炸药24848公斤、雷管36727枚、仿真枪920支,管制刀具3623把,捣毁非法枪爆物品窝点17处,查处各类涉爆涉枪案件534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551人,打掉违法犯罪团伙11个,共排查涉爆涉枪单位3014余家,发现非法矿点16家,整改安全隐患4897处。

  据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陕西省公安机关将继续坚持严打方针,始终保持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对于涉及此类犯罪的线索一查到底,坚决查清源头、捣毁窝点、切断渠道、取缔摊点,对涉枪涉爆的案件分级实行挂牌督办,对违法犯罪人员依法严惩,对流散社会的非法枪爆物品予以彻底收缴。

  公安民警也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发现与此类案件相关的线索,积极踊跃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扩大公安机关的线索来源,对于举报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记者 赵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来源:西部网  2017年07月04日14:25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