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上线运营【3】

【查看原图】
7月1日,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上线运营,图为新型卧铺动车内饰。
7月1日,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上线运营,图为新型卧铺动车内饰。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7月03日08:24

2017年7月1日21时16分,随着D311次列车从北京南站准点驶出,开往上海站,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正式上线投入运营。据了解,该卧铺动车组采用全新设计,每个铺位都是“包间”,将为旅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新型卧铺动车组是在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导下,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在既有CRH2E卧铺动车组基础上研制的我国最新型卧铺动车组。采用16节编组,全列软卧,运营时速250公里,总定员880人,列车从旅客乘坐舒适性、私密性和多样化功能需求等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进一步提升动卧的服务品质。(张进刚 邓旺强)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