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湾大桥主跨顺利合龙 “巨龙”跨海连接温州台州【5】

【查看原图】
乐清湾大桥主跨顺利合龙 “巨龙”跨海连接温州台州【5】
乐清湾大桥主跨顺利合龙 “巨龙”跨海连接温州台州【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7月01日13:31

2017年6月30日,在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南塘镇上空俯瞰乐清湾大桥,犹如一条巨龙横卧在海面之上,连通温州乐清与台州玉环两地。当日,乐清湾大桥主跨顺利合龙,大桥右幅单幅贯通。大桥预计2018年春节前全线建成通车,通车后乐清至台州玉环只需25分钟。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路线全长38.168公里,其中乐清段长4.2公里,包括乐清湾2号特大桥乐清段(含引桥工程)和接线工程(含南塘枢纽),主线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的建设,不仅将有助于缓解甬台温高速公路交通压力,而且将实现宁波-舟山港、台州港、温州港三大港口与国家高速网的无缝连接,为构筑甬台温都市圈、融入长三角提供快速通道。苏巧将/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