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动妹培训“礼仪” 迎接“7.1”新调图【2】

【查看原图】
高铁动妹培训“礼仪” 迎接“7.1”新调图【2】
高铁动妹培训“礼仪” 迎接“7.1”新调图【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6月20日16:01

为适应高铁的快速发展,满足人才队伍建设需要,迎接“7.1”新调图。2017年6月15日至19日,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组织车队196名职工,分批次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主要围绕仪容仪表,服务礼仪,作业流程,应急处置四个科目开展。据了解,该培训课程是由该车队以往的“四个半”课堂演变而来,课程由原来的一周一培训的分散性教学,演变成一月一考评的集中性培训。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动妹们的仪容仪态和美丽风姿离不开日常的锻炼提升、强化和积累。他们的这种四科目培训,达到了“提高全员业务素质,发挥典型辐射作用”的效果。日练、周考、月评都是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有效抓手,为动车一队培养出一批理论基础好、实作能力强、服务质量高、适应新要求的现场实用型服务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图/包亮 文/王莉)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