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助阵毕业舞会 学生走红毯国际范儿不输戛纳影星

【查看原图】

四川一学校办毕业舞会,女生颜值不输戛纳影星。

学生毕业舞会走红毯。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0日讯(张进春 摄影报道)数十辆特斯拉豪车助阵,所有人身着晚礼服、高逼格酒店座椅……你以为这是婚礼现场,但事实却是学校的青春毕业舞会。6月19日晚,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空乘专业部举行的主题为“爱尚蓝天 梦享空乘”的毕业舞会,现场阵势不输戛纳电影节。
伴着音乐,800余名学生身着晚礼服步入会场。随后,乘坐特斯拉专车的学生代表及家长依次步入红毯,并在签到墙签字。虽然只有十六、七岁,但是同学们却各个充满自信,国际范儿十足。

  为了见证孩子的成长,家长李秋菊直接从北京飞了过来,“这是孩子人生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来参加,收到孩子的邀请以后我们就赶来了。”家长表示,孩子们通过这些活动变得更加自信、开朗,作为家长也很欣慰。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活动负责人高老师表示,学生参与了活动的筹备,并赢得到了相关机构的赞助,豪车车队的助阵也体现了00后学生对时尚、科技的追求。高老师还表示,这种仪式感是对学业的尊重,更是学生们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有利于他们今后在社会上的人际交往,使她们真正成为善良、丰富、理性、高雅的现代绅士与淑女。除了红毯秀,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在欢庆中为自己的中青春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2】【3】【4】【5】【6】【7】【8】【9】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年06月20日15:30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