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芜湖考生走错考场 护考交警及时护送转场【3】

【查看原图】
6月7日晨,安徽芜湖一考生走错考场,护考交警立即用警车扩送转场,考生顺利到达考点。
6月7日晨,安徽芜湖一考生走错考场,护考交警立即用警车扩送转场,考生顺利到达考点。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6月07日14:24

2017年6月7日是全国统一高考首日,早晨7点35分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前一名孙姓女考生找到正在护考值勤的芜湖镜湖交警一中队民警说,她走错考场了。

她的考场应该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得知情况后,中队长刘钢立即上前安慰考生,让她不要着急,马上安排警车送她转场。刘钢安排考生上车后,立即用对讲机通知沿路护考交警做好畅通保障工作,并向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急驶而去,路上刘钢还拿出手机让考生向家长说明情况并报平安。5分钟后考生顺利到达考点。涂志勤/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