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高温算什么?武警部队魔鬼极限训练又来啦

【查看原图】

坚持、坚持、再坚持

5月21日至27日,武警山东总队鲁东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在山东潍坊拉开帷幕,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5个支队150余名特战队员将在酷暑高温下开展连续7昼夜的超极限训练。

担负此次承训任务的武警潍坊支队紧贴反恐任务需求,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采取研究性与探索性、灵活性与机动性、对抗性与实战性相结合的方式,他们通过设置逼真的战场环境,营造险象环生的战场氛围,把练指挥、练协同、练体能、练技能、练智能、练心理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在特战队员饥饿、乏力、睡眠严重不足的情况下进行掏窝点战斗、解救人质、高空索降等50余个实战课目训练,检验和磨砺特战队员在陌生地域和复杂条件下的团结协作、综合体能、心理智能和连续作战能力,锻造反恐精英。

【1】【2】【3】【4】【5】【6】【7】【8】【9】【10】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5月26日14:06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