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浑河岸边 油菜花香游人醉

【查看原图】
图为市民在欣赏油菜花。
图为市民在欣赏油菜花。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5月23日18:52

  进入5月,沈阳母亲河——浑河两岸碧波荡漾,风光旖旎。在和平区浑河段体育公园里,油菜花开成海,吸引游客留影。油菜花开,金浪涌动,花香袭人,引来市民竞相光看,人在花中走,犹如画中游。

  沈阳市提出了打造“一河两岸”的构想,全面提升浑河两岸的品味品质。和平区在浑河两岸建设中,着力提升观赏度和文化品味。在南岸,打造体育公园,举办油菜花、樱花等各种特色活动;在北岸,建设北方罕见的辽代风格建筑云飏阁组群式建筑,作为室外演出场地,举办“浑河岸交响音乐节”和“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等惠民演出,来自沈阳音乐学院、沈阳交响乐团、沈阳师范大学、东北大学等沈阳地区的高水平交响乐团来此连续演出。每场演出吸引2000多名观众,倾力打造浑河文化品牌,让高雅艺术与市民、游客亲密接触,免费享受文化盛宴。(何勇 张文奎)

分享到:
(责编:冯粒、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