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击 百炼成钢的勇士这样炼成【6】

【查看原图】
“撤步引弹,扭腰送胯,挥臂压腕……”投弹课目,他们动作规范,组织有序。
“撤步引弹,扭腰送胯,挥臂压腕……”投弹课目,他们动作规范,组织有序。

  炎炎夏日令人生畏,却阻挡不了军校学员们的练兵热情。热浪滚滚的障碍场上,他们勇敢无畏,跨越、匍匐、冲刺,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铁丝密布的战术场上,他们时而迅速卧倒,时而奋力前行;灌木丛生的大山深处,他们头戴钢盔、手执钢枪、全副武装……练兵场上,这群“90后”摸爬滚打,无惧艰难险阻,血与火的锤炼中百炼成钢,一次次地挑战着生理与心理的极限,将新时代军人敢打必胜的血性豪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去感受军校学员们别样的青春风采。风雨泥泞中,黝黑的脸庞和无畏的眼神都在诉说着军人的刚强。

  摄影:桑化龙 吕品一 赵 林 严 琪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