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冒雨慰问养老院老人

【查看原图】

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中国女摄影家协会鸡西会员在薛桂华、姜玉琴的倡议下,自发、义务的组织了一次献爱心活动,慰问乾坤老人院的老人们。姐妹们冒雨带着鲜花、水果和棉汗衫,赶到位于红星乡的乾坤老人院,和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愉快的母亲节。姐妹们给老人们献上康乃馨,换上新衣服,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豆豆的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感动了全场的妈妈们。小微的诗朗诵《献给母亲》,向燕领唱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再一次让大家动容。

姐妹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和她们聊天,唠着家常,了解她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备感温暖,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会员们走进厨房帮忙包饺子,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为老人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人人都会老,试想当你老了,最需要什么?需要关爱,需要温暖,最怕孤独寂寞。送去关怀,这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相信人人献出一点爱心,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的爱心洒满乾坤!

再多的文字和语言都代替不了影像的力量,让我们通过会员们的摄影作品来感受人间真情,感受爱的无私,爱的奉献…

母亲节关爱老人院活动结束了,我们会把照片洗出来,送到每位老人的手上,方寸之间承载了会员们对老人们的关爱。这是女摄影家们的一次接地气的爱心传递活动,把摄影送到了孤老身边。大家有车出车,有力出力,为活动圆满成功都做出了努力。献爱心活动还会持续下去,不定期义务来探访,传递人间真情。希望每一次探访,都能为老人带去一些欢乐!希望多送去一份温暖,就会多一些幸福的笑脸!希望全社会都能关心、关爱、关注老年人!(东升/文)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