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摄影作品展

【查看原图】
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摄影作品展
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摄影作品展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5月19日16:38

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摄影作品展将于2017年5月19日在中国摄影展览馆与公众见面。展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中国摄影展览馆主办。展览将持续到6月20日。

中国摄影金像奖始创于1989年,是经中央批准的,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摄影艺术最高奖。近年来,中央高度重视全国文艺性评奖工作,十一届金像奖是在中央关于全国性文艺评奖制度改革的相关文件下发之后的首次评选,通过改革和调整,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在表现思想精神、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推出德艺双馨艺术家方面发挥了更加卓越的引领作用。2016年11月4日,在北京怀柔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开幕式上,20位获奖者登台领取了属于自己摄影生涯的光辉荣誉。

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产生获奖者20名中,包含纪录摄影类获奖者9名、艺术摄影类获奖者8名、商业摄影类获奖者3名,本次展览中,观众可以在中国摄影展览馆欣赏到每位作者的摄影作品,体验各具特色五彩斑斓的摄影美学之旅。展览期间观众还有机会与金像奖获得者面对面交流,5月26日14:00将在中国摄影展览馆举办金像奖获得者张兆增先生的讲座,之后还会安排其他获奖者的交流活动,敬请关注相关资讯。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