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雪域高原的救援尖兵【2】

【查看原图】

  2015年5月14日,尼泊尔发生特大地震,武警交通部队正在全力抢通道路,展开跨国救援。

  驻守一地、造福一方。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始终牢记人民军队宗旨,深入贯彻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先后为驻地乡村义务修路300多公里,架设“警民连心桥”12座,出资捐建了1所“武警爱民小学”,与养管沿线9所小学建立了共建联系。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定期慰问驻地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为贫困人群捐款捐物,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状况,蠃得了驻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建立了融洽的警政警民关系,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

  今年,武警交通一总队二支队荣评“武警部队基层建设标兵支队”并荣立集体二等功,充分体现了支队过硬的基层建设和战斗能力,也充分证明了支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威武之师

【1】【2】【3】【4】【5】【6】【7】【8】【9】【10】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5月19日08:04
(责编:翁奇羽、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