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银行杯全国第七届“小企业贷款“摄影大展展览开幕【13】

【查看原图】
冯宏伟 晨曦的收获。
冯宏伟 晨曦的收获。

北京的初夏,凉爽中透出一抹火热。在游人如织的北京西站南文化广场,迎来了 “包商银行杯全国第七届‘小企业贷款’摄影大展作品展”,给脚步匆匆的游人带来一份精神上的享受。

本届“小企业贷款”摄影大展历经5个月的征稿,共收到48000幅(组)作品。最终有10多个类别的100幅作品入展。

展览自5月18日——6月1日在北京西站南文化场举行。展出的每幅作品都饱含人间真情、勤劳奋斗的中华美德,展示了通过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扶持,将一个个人生梦想转换成真的瞬间。经过七届的推广,正有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投入到这一主题中,用手中的镜头记录身边生活的点滴。

包商银行杯“小企业贷款”展览从祥升行到龙影廊,到景山公园,再到西站文化场,力争将影展的影响力进行无限放大,是为了下一届更好地启航。

包商银行自2005年12月率先引进国际先进小微企业信贷技术和建立小企业贷款机制至今已有十二年之久,逐渐在服务中小企业领域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秉承着“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好银行”的战略愿景探索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包商银行也将一如既往为有梦想的创业者助梦致远。小企业贷款响应了国务院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贴近百姓生活,为城乡居民自主创业、展业,继而大范围带动就业、提高人民收入提供了切实有效的途径和可靠的金融保障。而走过七载的“小企业贷款摄影大展”也日趋成熟,在全民摄影的当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拿起相机、手机,拍摄下身边每一个圆梦的真实故事,为社会的发展留存了感人的影像,运用影像视觉的说服力,真实展现了小企业贷款融于生活、改善民生的场景。

第八届,将改变以往的征稿模式,深入挖掘拍摄题材,以专题图片故事形式讲述万众创业的艰辛与执着。旨在倡导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文艺方向,特别倡导并鼓励摄影家探索创新、风格多样、个性鲜明的作品,推出有思想、有作为、有高度、有影响力的摄影家。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