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聚焦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19】

【查看原图】

2017年5月8日至12日,中国女摄影家聚焦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活动如期举行。座落于北京顺义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迎来四年一届的国际性印刷盛会,即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CHINA PRINT 2017)。为更好的记录本次展会,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派出8位来自北京、河北、山东、浙江、辽宁、广东的女摄影家全程跟踪拍摄报道,参与拍摄如此大规模的活动,也是对女摄影家的一次考验和检阅。

本届展会吸引来自中国、德国、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厂商参加,展出面积为16万平方米,设8个主馆、10个副馆。负责拍摄工作的女摄影家报道组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山东省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菏泽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马春霞担任组长,组员包括: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浙江省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应华媚,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丹东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娟,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张佳敏,沧州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韩斌斌,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陈文剑、戴亚莉、车梅。展会期间,8位女摄影家每人携带2台单反相机、3只镜头,平均负重20-30斤,每日行走1万余步。她们毫无怨言、互帮互助、精诚合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拍摄任务,她们身着红马甲穿梭于会场中,成为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开幕式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陆长安主持,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理事长徐建国致开幕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致欢迎辞,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陆长安宣布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开幕。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于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王锦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印刷复制处处长路洲,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立建,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又被称为“北京印刷展”、“ 北京大印展”、“ 北京国际印刷展”,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定期专业国际性展览。自1984年起,成为中国最早的综合性国际印刷展览,是世界六大印刷展之一,也是当前中国规模最大的印刷展览会。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以联络、协调、服务女摄影家为职能,是党和政府联系女摄影家的桥梁和纽带,自成立以来开展了诸多大型摄影活动,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本次中国女摄影家聚焦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旨在通过女摄影家独特的视角记录、捕捉、宣传印刷行业盛会,同时针对摄影与印刷在技术上的天然联系,以摄影这一前端技术多角度、全方位展现印刷这一终端技术的创新性与多样性。同时,协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更多、更广泛的参与国际综合大型展会,让“红马甲”席卷各行各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