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在浙江舟山开工

【查看原图】
5月11日,嘉宾为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奠基。
5月11日,嘉宾为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奠基。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5月12日08:51

5月11日,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项目在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航空产业园开工。这是波音公司首个海外生产基地。该项目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波音公司与中国商飞合资的波音737完工中心,二是波音公司独资的737交付中心。项目一期占地40公顷,主要设施包括制造机库、喷漆机库、交付中心办公大楼、检修机库以及消防站、仓储设施、停机坪和滑行道等。

2016年10月28日,浙江省、美国波音公司、中国商飞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落户舟山。建成后的完工中心将开展737MAX系列飞机内饰安装、涂装及飞机维修和维护工作,计划年交付量约100架,预计2018年底交付首架波音飞机。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分享到:
(责编:韩丽萍(实习生)、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