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爱上同一个女孩 3人决定共组家庭养育孩子

【查看原图】

  从左到右依次是儿子以赛亚、女儿布里安娜、母亲克里斯蒂娜、塞拉、女儿丽贝卡和父亲本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Austin)的凯撒夫妇已经结婚12年,婚姻幸福,且育有3个孩子。然而他们又同时爱上一位名叫塞拉·孔茨(Sierra Kuntz)的21岁女孩。为了3人不必彼此嫉妒,且对3个孩子都拥有合法监护权,凯撒夫妇正打算离婚,以便夫妇俩其中一人能和塞拉结婚。

  丈夫本诺(Benno Kaiser,37岁)说:“我和妻子克里斯蒂娜(Cristina Kaiser,31岁)决定这样做,是为了让塞拉知道我们到底有多爱她,多么希望她成为这个家庭中的一员!我们其中一人与她结婚的好处很多,她在法律上将成为孩子们的合法母亲或父亲。更重要的是,这可以向她证明,我们的爱情不是暂时性的。我们都很爱她,这才是永恒的。”

  凯撒夫妇都曾在弗吉尼亚州宪兵队服役,认识4个月后结婚,1年后有了第一个孩子以赛亚(Isaiah,11岁),此后还生下女儿丽贝卡(Rebecca,7岁)和布里安娜(Brianna,6岁)。但克里斯蒂娜是双性恋,她觉得自己的爱情生活存在缺陷。她说:“塞拉的加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好了100倍,我感觉真的完整了!”

  克里斯蒂娜在拉斯维加斯购物商场闲逛时遇到了当时在宠物店工作的塞拉。两人约会过几次,而且塞拉也愿意加入凯撒夫妇的婚姻中,不久后本诺也接受了这种关系。塞拉说:“最初我对此感到非常犹豫,担心会被抛弃。但当我与他们在一起时,我意识到这就是自己想要的,觉得这样很不错!”

  随着感情加深,3人决定将他们的关系推向新高度。本诺表示:“自从首次约会,我们就知道注定要在一起。我们配合默契,并且感情都是平等的。即使再过20年,我们也不会厌倦这样的生活。”自从加入新家庭以后,塞拉主要负责照顾3个孩子,凯撒夫妇则负责外出工作赚钱。塞拉称她觉得自己与克里斯蒂娜同样都是孩子的母亲,而孩子们也都叫她妈妈。

  尽管这种关系不同寻常,但三人都表示他们之间没有妒忌情绪,只是存在正常夫妻间的问题,比如沟通困难。2016年,凯撒夫妇已经提出了离婚申请,但双方依然打算生活在一起。一旦离婚申请获得批准,本诺或克里斯蒂娜就可以与塞拉结婚,但目前还没决定是谁。(杨柳)

【1】【2】【3】【4】【5】【6】【7】【8】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4月27日09:23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