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指挥破获一起特大跨国网络赌博案 抓获涉案人员99名【3】

【查看原图】
4月25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涉案人员由押解人员押解,准备乘坐飞机回国。
4月25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涉案人员由押解人员押解,准备乘坐飞机回国。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27日08:06

记者26日从公安部获悉,4月18日,中菲两国执法部门密切协作,境内境外同步收网,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国网络赌博案,摧毁架设在菲律宾的“KONE娱乐”等四个赌博网站,在境内外共抓获涉案人员99人,冻结账户1100余个,已查冻资金7000余万元。

4月25日夜,在菲律宾落网的55名涉案人员被成功遣返押解回国。此案是国家防控治理跨境网络赌博活动协调机制启动后,首起境内外同步收网、公安部督办的跨国网络赌博案件。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分享到:
(责编:韩丽萍(实习生)、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