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披素白色布幔的女子特战班【2】

【查看原图】

  谁说女子不如男,山林丛中她们和时间“比赛”。

  近2小时的模拟实战结束,前指对她们的不畏难、不惧难精神提出了表扬。据了解,受领任务后,她们运用指北针迅速判别方位、确定最短开进路线展开行动,由于行动迅捷比规定时间提前1小时。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该女子特战班的全体队员都为“90后”,其中不乏“95后”。身处花季,她们和同龄女孩一样有着爱美的天性和“公主梦”,同时也渴望爱情。但作为女特战员,她们果断选择延续特战班的荣誉和辉煌,坚持每天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忍受着风吹日晒。入伍后,她们皮肤变得黝黑粗糙,甚至没有穿过一天的漂亮花裙,但她们依旧选择用忠诚守护驻地一方平安,用实际行动赢得云岭“霸王花”称号。据悉,在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她们还被全国妇联表彰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1】【2】【3】【4】【5】【6】【7】【8】【9】【10】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4月13日15:29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