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斌斌聚焦《红色娘子军》全剧走台活动

【查看原图】
1.中央芭蕾舞团《红色娘子军》全剧走台。
1.中央芭蕾舞团《红色娘子军》全剧走台。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我有幸参加了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走进中央芭蕾舞团,拍摄《红色娘子军》全剧走台活动。重温红色经典,现场感受中央芭蕾舞团的演员们倾情演绎红色娘子军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内心仿佛接受了一次神圣的洗礼,颇受鼓舞。

第一次观看芭蕾舞剧,也是第一次体验拍摄弱光下的舞台,心里既兴奋又紧张。尽管本次演出是全剧走台,但台上演员们认真执着的敬业精神着实令人敬佩!台下是手持长枪短炮的中国女摄协娘子军,她们都是我的老师和亲密姐妹。大家透过镜头和快门,全神贯注地捕捉着一个又一个经典感人的瞬间。快门的咔嚓声和着雄劲刚健、坚定有力、节奏明快的《娘子军连歌》,将全剧推向了高潮。琼花、红莲虽然只有纤弱之身,但依然可以用热血证明中国妇女的强大,彰显巾帼英雄的浩然正气。她们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感染着台下的女摄影家们。相信红色娘子军宝贵的革命品质一定会催人奋进,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勇前行。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