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美女成都宽窄巷子学长嘴壶"龙行十八式"(组图)

【查看原图】

  师父宽窄巷子教学生练习长嘴壶“龙行十八式”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9日讯(张进春)近日,“西航天使杯”中国空乘招募大赛落下帷幕。9日,比赛获奖十强佳丽们齐聚成都著名景点宽窄巷子,拜师著名长嘴壶表演艺术家刘绪敏,学习具有四川特色的长嘴壶茶艺“龙行十八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让选手们参加公益活动是我们比赛重要的一部分,每年都会举行。今年,我们特意选择让选手们学习富有四川特色的长嘴壶茶艺,希望他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做文化的传承人。”活动主办方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工作人员说道。

  一大早,佳丽们身穿旗袍,首先进行了拜师仪式。奉茶、跪拜、薪火相传……传统的茶艺拜师仪式结束后,刘绪敏师父向选手们讲述了四川长嘴壶茶艺的历史渊源,并现场向佳丽们展示了四川雅安蒙顶山龙行十八式。

【1】【2】【3】【4】【5】【6】【7】【8】【9】【10】【11】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年04月10日08:34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