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到陶然亭 海棠迎客来

【查看原图】
组图:春到陶然亭 海棠迎客来
组图:春到陶然亭 海棠迎客来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4月07日16:19

人民网讯 自古以来海棠便以其美艳的姿态被文人墨客题咏不决,是人们赏春的不二之选,为丰富游客春季文化活动内容,满足游客春季踏青赏花的需求。日前“陶然阡陌 万棠盛艳”第三届海棠春花文化节在陶然亭公园举办。

据悉,本届海棠春花文化节以全园地栽海棠为主景观,推出包括“棠溪花海”、“甜蜜岁月”、“香气满园”、“国色迎晖”、精品盆景展景区在内的五大赏花景区,同时利用园内主路两侧的树干、树洞、树缝的天然形状发挥创意,采用水粉,在不伤树身的前提下,就地取材,描绘出优雅美丽的小鹿、活灵活现的热带鱼等活泼可爱的小动物,配合园内主干道设置“花开似锦”、“小集市大梦想”等互动活动点,呈现出生动有趣的文化景观。

同时,海棠春花文化节期间,慈悲庵院落内还将开展“陶然春韵 精品盆景展”。展示以沂州海棠及北方地区精品盆景为主的各色植物盆景,共计150余盆。(陆欣 星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