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加油:战机跨越千里决战云海之巅【7】

【查看原图】

  加油成功。(资料图)

  支委们认真分析研究形势特点,明确措施,分工负责。任务分队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齐心协力、主动作为。飞行员认真进行飞行准备,细致研究每一个动作;领航员精确计算有关数据,科学规划任务航线,确保每条航线都贴近实战;加油员继续深入和受油机飞行员协同,空中精心指导,有效提高空中加油的成功率;机务人员认真检查维护装设备,及时排除故障,确保飞机每次都能保质保量出动;指挥组精心指挥、科学调配、精准引导、严把条件,确保了每个场次飞行空地秩序有条不紊。

  “成绩只属于过去,使命在肩,战斗不息。”据带队领导介绍,他们即将奔赴下一个战场,投入新的“战斗”,在接下来的训练当中,将用一场场胜仗为空军战略转型“加油续航”。

【1】【2】【3】【4】【5】【6】【7】【8】【9】【10】【11】【12】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4月05日16:01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