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建“世界级大学” 50亿打造羌文化特色航空小镇【3】

【查看原图】

 

一期项目西南航空飞行学院鸟瞰效果图。

 

  “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一期建设将完成西南航空飞行学院的主体建设。建设共包括第一教学大楼、图书馆、实训大楼、国际交流中心、运动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及学生服务中心等,预计2018年完工,并正式招生。

  今年伊始,国家陆续释放出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的信号,并出台一系列配套政策,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两会上强调,要推动通航与民航的两翼齐飞,要让通航这个极具魅力的黄金产业,带动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绵阳科技城(北川)通用航空产业园于2014年2月正式组建,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此次开工的“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是北川通航产业园通航小镇的核心部分,其包括西南航空飞行学院、双创文化街沙朗恰、泛美创客公园、通航小镇朗巴瓦以及泛美汇晶高科技产业园五大板块,其设计理念回到大夏文化的起点,吸收苏格兰城堡、藏族布达拉宫、羌文化民宅、汉族传统建筑的建筑艺术精髓,打造一所世界独一无二的传奇大学,创造一座羌文化的大夏王宫,打造3000亩的开放景区,成为北川的闪耀明珠。

【1】【2】【3】【4】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年03月28日17:33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