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亩山地茶园迎来“春茶旅游季”

【查看原图】
空中俯瞰拔山村的万亩茶园(3月28日摄)。
空中俯瞰拔山村的万亩茶园(3月28日摄)。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3月28日15:59

3月下旬,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拔山村的万亩茶园迎来了春茶采摘季。该村经过了几年的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拓宽了进村道路,村庄整齐洁净,茶园中打造了茶文化公园,还修建了环绕茶山的车行道和山腰的“观茶亭”,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旅游赏景。

杭州市富阳区拔山村是著名茶村,有近四百年的茶叶生产经营和历史积累,拥有万亩山地茶园。茶叶是拔山村村民主要的经济来源,拔山茶山核心区面积2000多亩,整个辖区茶叶面积近10000余亩,全村年销售量可达210000多公斤,销售金额近6000万元,所产茶叶畅销杭州、上海、山东、江苏等地。

在当地茶叶合作社的培育下,拔山茶区已通过了浙江省、杭州市无公害基地认证,被浙江省列为特色优势农产品基地,杭州市都市农业示范园区和富阳市农业产业化基地。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分享到:
(责编:韩丽萍(实习生)、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