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魔鬼周”:过了这道“关”,淬火成“将军”

【查看原图】

3月21日凌晨,伴随着一阵急促的集合哨音,武警北京总队各特勤部(分)队的特战队员们迅速集结,向训练地域进发,正式拉启为期一周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序幕。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以“淬火·将军关”为名,为首次总队统一导调开展实施。该总队着眼反恐斗争形势需要,立足京郊某山地依托复杂地形,紧贴反恐作战任务需求,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设计“奇袭青松岭”“穿越红石门”“挺进大华山”“横渡石林峡”“鏖战黄狼沟”等不同战术演练课题,设置数十个贴近实战反恐训练课目,参训单位在不同方向同步展开。近一周时间里,各特勤部(分)队按照“战术课题牵引,昼夜连续实施,随队跟踪导调,全面检验评估”的原则,突出实兵、实装、实案、实境、实抗,将体能、技能、智能、心理等融入到情况背景的战术训练中。期间,各部队中途不进行补给,每日行军30公里以上,每人平均负重35公斤以上,全方位锤炼特战队员的体能、技能、意志和野外生存等各项能力。

3月24日,北京北部山区普降中雪,特战队员冒雪行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3月28日15:50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