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打造微缩模型 香港4层楼压缩成1米高【5】

【查看原图】
艺术家打造微缩模型 香港4层楼压缩成1米高【5】
艺术家打造微缩模型 香港4层楼压缩成1米高【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3月24日16:15

来自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艺术家Joshua Smith,他创作了许多细节精细的微缩建筑模型,这些1:20比例的模型,原型一般取自如香港、悉尼、洛杉矶等大城市,而他所选择的建筑原型一般都破败不堪或锈迹斑斑,反映出了久远的历史沧桑感和不同城市的特色。

微缩模型的首层一般是店铺,这里的细节最为丰富,同时最能反映建筑所在城市的个性。比如,有的店铺在施工装修,有的贴满广告海报,有的已经拉上卷帘门打烊了,卷帘门上还被街头艺术家刷满了涂鸦。艺术家对细节的还原十分真实,就连屋顶上的一张小桌子、桌上的烟盒和报纸,甚至报纸上的文字都被真实还原。作为一位模板艺术家,Joshua从事这样的创作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一般Joshua会在实地拍摄几张照片作参考,然后使用纤维板、纸板、塑料等开始搭建模型,之后再用各种画笔装饰外观等细节。Joshua最新的作品——一座四层楼房,耗费了他近3个月才完成,而通常,Joshua每天需要工作8-16个小时。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