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发展要触顶了?比尔·盖茨露出这样的表情(组图)【4】

【查看原图】
中国的发展要触顶了?比尔·盖茨露出这样的表情
中国的发展要触顶了?比尔·盖茨露出这样的表情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3月22日08:57

作为全球知名实业家和慈善家,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每天的日程非常紧张。他最近的一个旅行目的地是中国。就在比尔·盖茨启程访华前几天,人民日报社记者章念生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盖茨基金会总部对他进行了视频专访。

在回答关于中国发生的最大变化的问题时,比尔·盖茨提到了两点,一个是中国创造了发展奇迹,一个是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角色日益重要。比尔·盖茨特别提到,几乎每年都有人在说“中国的发展要触顶了”,然后过了几年,他们又喊“现在已经触顶了”。说到这里时,比尔·盖茨伴着大幅度的上扬手势,露出了对这些“神预测”表示无语的“呵呵”笑容。然后他接着说:“当然,中国今天所面临的挑战还有很多,但中国仍在发展,仍在提升人民生活水平,这是很引人注目的。”

点击进入:专访全文及视频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