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边防:“三八”节表彰优秀警嫂【3】

【查看原图】
呼伦贝尔边防:“三八”节表彰优秀警嫂【3】
呼伦贝尔边防:“三八”节表彰优秀警嫂【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3月09日15:58

人民网讯 3月7日,呼伦贝尔市边防支队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风采耀北疆 优秀警嫂”表彰电视电话会议,李天勇政委、支队在家党委常委和全体机关干部、警嫂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开通视频会议系统的基层单位官兵和受邀家属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李天勇政委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家属在承担着自身工作生活压力的同时,用一片柔情和理解全力支持丈夫的工作,用瘦弱的身躯支撑着家庭,构筑了边防官兵的温馨家园和稳固后方,充分发挥了半边天和贤内助的积极作用,应大力宣扬优秀警嫂的先进事迹,努力打造“优秀警嫂”这一独特品牌。

当日,边防支队还邀请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秘书长、自治区妇联“妇女维权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白静老师,以“关注军婚,关爱子女,珍爱家庭”为主题,面向全市部队已婚官兵及家属举办了专题讲座。(崔林屹 星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