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成飞民机向空客交付前后登机门逾3000架【3】

【查看原图】
3月3日,在中航工业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一名工人在A320前后登机门装配生产线作业。
3月3日,在中航工业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一名工人在A320前后登机门装配生产线作业。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3月04日13:16

近日,中航工业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向空客公司顺利交付A320系列飞机首架前登机门、第3000架后登机门。

据悉,成飞民机从1996年开始生产空客A320系列飞机后登机门。成飞民机A320系列飞机后登机门生产线被空客评为“海外明星生产线”,占据空客系列A320机型该产品全球50%的市场份额。

2014年7月11日,空客公司在法国图卢兹与成飞民机签订A320系列飞机前登机门转包合同。两年多来,研制团队攻克多项技术难关,于2017年年初一次性通过了前登机门首件鉴定及空客公司的首件装配验证。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分享到:
(责编:韩丽萍(实习生)、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