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憋了四年发射的导弹却射向美国【2】

【查看原图】

英国记者多次追问 首相闪烁其辞

为避免英国核威慑力量遭到质疑,英国首相府一直隐瞒此事。22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被追问是否在去年7月下议院投票时就知道此事但故意隐瞒,特雷莎·梅闪烁其辞,不做正面回应。

特雷莎·梅:我对“三叉戟”导弹有绝对的信心。我在下议院讲演时,讨论的是我们是否要更新“三叉戟”、是否需要“三叉戟”导弹、未来是否要有独立的核威慑力量。

记者:你知道试射故障发生了吗?

特雷莎·梅:我认为我们应该保卫自己的国家,在北约中我们有独立的核威慑力量。

记者:那是一次非常严重的事故,当你在下议院讲演时,你知道这个事故吗?

特雷莎·梅:我们在下议院讨论的是一个严肃的议题,是关于是否要更新“三叉戟”,是否需要面向未来。

记者:你知道试射故障发生了吗?

特雷莎·梅:我们一直在测试独立的核威慑力量,当时我们讨论的是……

记者:我得不到我问题的答案了吗?我还能问一下吗?

到最后,记者也没有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2016年6月“三叉戟”试射事故发生后的次月,也就是2016年7月18日,英国议会就一份有关核潜艇军费投入的议案进行辩论和投票表决。在长达5个小时的辩论中,特雷莎·梅积极说服议员支持,但只字未提试射失败事件。

【1】【2】【3】【4】【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1月25日08:21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